01- 人類語言和程式語言 (推薦觀看)

01-人類語言和程式語言(推薦觀看)

人類語言和程式語言

壹、資訊領域知識
貳、程式設計 的數學基礎 和應用
參、Python 程式語言-人類語言
肆、圖形化積木式語言

人類語言和程式語言(影音)
http://jeromehome.m-school.tw/ecmmp4/New-mp4/00-%E4%BA%BA%E9%A1%9E%E8%AA%9E%E8%A8%80%E5%92%8C%E7%A8%8B%E5%BC%8F%E8%AA%9E%E8%A8%80.ecm.mp4/

看完了以後可以回答下列問題:

1. 資訊的領域知識有哪些?
2. 
為什麼以前學過的數學都不能用?
3. Python
跟其他語言有什麼不同?
4.
什麼叫視覺化圖形語言?

https://tinyurl.com/zdjj48dh

2021程式語言排名與分析,該學習哪一種程式語言?

程式語言排名前六名依序是:

1. C

C語言使一個歷史悠久的語言,也非常通用,在各個平台都能使用。

C語言能以用很簡單的方式編譯,使得它速度快、容量小,方便在硬體上使用。

2. Java:

Java 是一個優秀的語言,它最大的特點就是跨平台,不論 Mac WindowsLinux ,程式碼長的都一樣。

Java的開發者對於C++非常熟悉,所以改善了C++的缺點,但是結構上還是非常相似,所以熟悉 C++ 的人,學起來會特別輕鬆。

3. Python

Python 是一套直譯式、物件導向、功能強大的語言。

Python的設計哲學強調程式碼的可讀性和簡潔的語法,試圖讓程式的結構清晰明瞭。

4. C++

C++ 是一種使用廣泛的電腦程式設計語言,目的是將將 C 語言實現物件導向的程式語言。

的程式基本上都可以在C++直接使用。

5. C#

C# 為物件導向的高階程式語言,C# 是由 CC++ 延伸而來,除了效能不錯以外,又有 .NET Framework 作為根基,因此能讓開發者快速進行專案開發。

6. Visual Basic .NET

微軟開發的程式語言,微軟公司的整合式開發環境 Visual Studio 是最為廣泛使用的 VB.NET 開發工具。
https://www.johntool.com/programming-language-ra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你到下列網址詳細填寫(報名表) 和 (期末自填表)

 請你到下列網址詳細填寫(報名表) 和 (期末自填表) 各位老師同學大家好, 非常高興你能參加我們這一次高雄市教育局主辦的scratch國中小學生觀摩賽,我們在上傳繳交的資料上發現你有解題,可是我們並沒有你完整的資料這樣我們沒有辦法頒發獎狀和參賽證明, 如果你有收到這封信請你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