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目標

 運思網 (CTK, Computational Thinking Kitty)

首頁網址: https://khctk.blogspot.com/

成立目標:

一、 配合學校科技領域,鼓勵中學生進行程式語言學習探索,從最基礎的觀念開始,學 習程式語言和培養程式邏輯。 

二、 延伸學校資訊科技所學知識,強化程式語言和程式設計的運算思維能力。 

三、 提供學生在人工智慧科學中了解程式語言的基本演算法和應用範圍。

四、 提供線上教學擴大城鄉學生學習機會,讓國內各地學生都有接受資訊科技新知學習 的管道。

五、 瞭解未來資訊在科技的程式語言在社會發展中扮演的角色和服務人類生活的價值, 導引學生適才適性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你到下列網址詳細填寫(報名表) 和 (期末自填表)

 請你到下列網址詳細填寫(報名表) 和 (期末自填表) 各位老師同學大家好, 非常高興你能參加我們這一次高雄市教育局主辦的scratch國中小學生觀摩賽,我們在上傳繳交的資料上發現你有解題,可是我們並沒有你完整的資料這樣我們沒有辦法頒發獎狀和參賽證明, 如果你有收到這封信請你到下...